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吕征宇:传统车厂会沦为代工者

2015年04月22日 07:55
T中
乐视不仅与主机厂合作推出操作系统,同时还将于今年8月份推出第一辆乐视原型车

  【财新网】(记者 周天)乐视在上海车展表现活跃,不仅与北汽合作展出了互联网智能汽车的概念模型,还与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宣布共同研发车联网。但乐视的野心不止于此,乐视称原型车即将进入制造阶段并将于今年8月发布。

  乐视超级汽车副总裁吕征宇在4月21日车云网举办的论坛上称,“包括汽车在内的传统行业,一定会成为互联网的代工者。”

  “汽车行业目前已经过度竞争,软件增值服务价值会愈发重要。”吕征宇称,未来的智能互联汽车争抢的是汽车的入口,汽车屏将是乐视生态未来最重要的一块屏幕,与电视、手机等其他几块屏幕成为智能互联生活的各个入口,“一云多屏,实现互相联通”。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