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系大规模裁员潮起 有部门裁员比例超过50%

2017年05月22日 18:42
T中
既不在上市公司体系又不在汽车体系的乐视体育、乐视手机业务成为裁员重灾区。乐视内部人士透露,多个部门裁员比例超过50%,乐视官方称裁员比例不属实

  【财新网】(记者 覃敏 路炳阳)自2016年11月深陷资金链危机的乐视开启了大裁员模式,尤其是既不在上市公司体系又不在汽车体系的乐视体育、乐视手机业务成为重灾区。财新记者5月22日从乐视内部获知了相关裁员情况。

  两位乐视中层向财新记者透露,乐视集团正在发生大规模的整体性裁员,去年深陷债务危机的手机业务至少裁员50%,留下团队不足千人。除了一手搭建乐视手机业务的冯幸离职,乐视手机多位副总裁比如负责供应链的王大勇也已离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阅读英文报道

LeEco Plans Mass Layoffs as Cash Crunch Persists

2017年05月23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黄金价格连创新高 多家银行提高积存金产品认购门槛

雷军:第一款车我们输不起 曾定价23.9万后再调整

胡舒立对话雷军谈创新|视频精选

人事观察|北京新任命两副市长 马骏、穆鹏履新

恒大汽车2023年负债水平同比降六成 资产负债率仍有208%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