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体育拟再裁员 整体缩编或二到三成

2017年05月12日 19:04
T中
在经历资金短缺和重要赛事版权流失后,乐视体育计划再次裁员。据知情人士透露,内容中心计划裁撤约90人,整个公司缩编约20-30%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业务不断收缩之际,乐视体育迎来新一轮裁员。财新记者从多个渠道了解到,乐视体育各部门正在制定裁员名单,其中内容中心计划裁撤约90人,整个公司缩编约20-30%。

  5月11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体育计划裁员超过50%,其中智能硬件部门将被撤销,付费会员部和市场部裁员至少50%。对于计划裁员一事,乐视体育官方并未否认,但称“暂时未开启人员优化,未来如果开启优化,也会根据业务调整进行”。

  一位接近乐视体育核心层人士告诉财新记者,“人员优化”的比例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