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体育称CEO雷振剑和联席总裁刘建宏未离职

2017年05月19日 17:05
T中
知情人士透露,公司CMO强炜确将离任,外界盛传乐视体育裁员比例高达70%,雷振剑、刘建宏将离职。乐视体育回应称,目前的传言都不属实,高管离职为假新闻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正在筹划新一轮裁员的乐视体育,最近频繁被曝出高管离职消息。5月19日,财新记者就“雷振剑刘建宏即将离职”传闻向乐视体育方面求证。对方回应称,“高管离职是假新闻。”

  此前,一篇名为《传刘建宏离职乐视体育 CEO雷振剑递交辞呈》的文章称,有消息人士爆料,负责乐视体育媒体业务的公司联席总裁刘建宏已于近期离职,CEO雷振剑“虽然仍在留守,但也已经向公司递交辞呈”。另一篇广为流传的报道则称,在即将到来的一轮乐视体育裁员过程中,离职员工比例将高达70%。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