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博Q1营收超预期 兴趣阅读和视频成业务重点

2017年05月17日 07:37
T中
微博将拓展其在兴趣阅读市场的份额,并强化视频社交。微博CEO王高飞称,微博计划在下半年,与一直播进行收入分成,目前后者仅在微博上产生营销费用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商业化路径日渐清晰的微博(NASDAQ:WB)业绩稳定增长,其股价也2017年Q1财报发布后突破70美元,目前市值达16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

  5月16日晚间,微博发布2017年Q1财报,当季净营收为1.99亿美元,同比增长67%。其主要的收入来源广告和营销收入达到1.69亿美元,同比增长71%。当季净利润4690万美元,同比增长561%,合每股摊薄净收益21美分。non-GAAP净利润为5780万美元,同比增长254%,每股摊薄净盈利为26美分。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