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微博成为NBA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2017年03月06日 17:53
T中
双方围绕NBA赛事的内容展开合作,同时还将联合探索更多的品牌商业化

  【财新网】(记者 廖元辛 陈梦凡)在直播NFL“超级碗”比赛后,微博(纳斯达克:WB)又与美国另一大体育联盟NBA结盟。3月6日,微博与NBA中国正式宣布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微博成为NBA中国官方社交媒体平台。

  微博母公司新浪原是NBA在中国地区进行比赛直播的重要渠道之一,但在2015年1月,腾讯以5亿美元价格,购得NBA在华5年的独家网络转播权,打破了此前新浪、乐视、腾讯等网络平台分享NBA转播权的格局。在此背景下,新浪转而围绕NBA的社交媒体方面发力。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