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唯品会电商增速放缓 拆分互金、重组物流

2017年05月17日 07:36
T中
关键指标增速全面放缓,竞争日益激烈,大平台逐渐吞食细分市场,唯品会分销奢侈品尾货模式难以独立支撑业绩增长,发掘新增长点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唯品会主营电商业务增速放缓后,正在寻求新增长点。5月16日,唯品会 (NYSE:VIPS)公布第一季度财报的同时,正式宣布分拆互联网金融业务和重组物流业务。在晚上的分析师电话会中,唯品会CEO沈亚表示,唯品会物流将会全面开放,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

  唯品会在2017年第一季度净营收增至159.5亿元,同比涨幅31.1%;毛利润36.9亿元,同比增长25%;净利润5.5亿元,同比增长16.3%。活跃用户增至2600万,同比上涨31%;总订单量增至7210万,同比增长23%。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