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唯品会营收增速放缓 一周股价震幅40%

2015年11月19日 19:25
T中
唯品会业绩不达预期,可能引发市场对闪购模式可持续发展的担忧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特卖电商唯品会(NYSE:VIPS)这几天的股价如坐过山车。自上周五发布盈利预警后,唯品会在随后三个交易日股价累计大跌近40%。11月18日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5年未经审计的第三季度财报,如盈利预警中显示,唯品会营收86.7亿元,同比增长63%,低于此前预期。但唯品会股价在当日利空出净之后,迅速反弹了15%。

  三季度,唯品会毛利润为人民币21.6亿元,同比增长63%。若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净利润为4.53亿元,同比增长62%;运营利润5.87亿元,同比增长131%。而唯品会此前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人民币91亿元到93亿元,同比增长71%至74%。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