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唯品会二季度亏损收窄

2012年08月14日 11:06
T中
二季度毛利润为2960万美元,同比增长297.8%;德意志银行预计,唯品会最快能在2013年盈利

  【财新网】(记者 吴静)唯品会控股有限公司(NYSE:VIPS)于8月12日公布2012年财年二季度财报。据财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达到1.35亿美元,同期增长233.5% 。毛利润为2960万美元,同比增长297.8%。净亏损由去年同期的1950万美元,减少至580万美元,净亏损率由去年同期48.1%降至4.3%。德意志银行预计,唯品会最快能在2013年实现盈利。

  虽然经济增速放缓,150万活跃会员对物美价廉商品的需求,在唯品会平台上商品销售达到了470万订单,同比增长超过227%。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刘元春:本轮库存周期底部时间较长 企业投资信心不足

专栏|主观投资还是量化投资?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专业学生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