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马来西亚总理造访 阿里云将在马新建数据中心

2017年05月12日 19:27
T中
阿里云此前已在新加坡设立数据中心,服务东南亚客户,现计划在马来西亚新建一座数据中心,并开展当地人才培训项目,计划每年至少培训1000人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阿里云进一步拓展国际业务。5月12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访问阿里巴巴杭州总部,阿里云借此宣布,将增加对马来西亚市场的投资,在当地新设一座数据中心,并计划为其每年至少培训1000名相关技术人员。

  阿里云表示,自己此前就已进入马来西亚市场,服务当地客户。在今年年初,阿里云曾与当地数字媒体公司Conversant和在线教育服务提供商Prestariang Berhad合作,帮助当地学校兴建“云校园”。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