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独家|滴滴新一轮融资55亿美元 估值超500亿美元

2017年04月28日 16:44
T中
融资来自交通银行、招商银行、银湖资本、软银。融资将用于电动车业务、国际化战略和技术研发。滴滴跻身全球估值最高的未上市互联网公司行列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 屈运栩)沸沸扬扬的滴滴新一轮融资的传闻终于要尘埃落定。4月28日,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确认,滴滴出行完成新一轮融资,融资规模55亿美元,来自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软银银湖资本(Silver Lake)。其中只有银湖资本属于新进入,其他三家都曾投资过滴滴。招商银行此前曾向滴滴投资两亿,其信用卡接入滴滴出行海外版本。

  该轮融资后滴滴的估值超过500亿美元。目前行业熟知的全球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Uber、蚂蚁金服两家都超过600亿,此轮融资后滴滴将跻身估值500亿以上初创公司梯队。据了解,融资将用于电动车业务、国际化和技术研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6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