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滴滴拿天津首张网约车牌照 资质终获认证

2017年03月02日 20:43
T中
滴滴通过旗下子公司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在天津获牌。此前,神州专车、首汽约车已在多地拿牌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继神州专车、首汽约车等网约车平台获牌之后,体量最大的网约车平台滴滴出行也拿到了网约车牌照。3月2日,滴滴出行宣布,经过天津市交通委等部门审查之后,获得天津市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车汽车经营许可证》,意味着其网约车经营的线上服务能力获认定,可在全国通用。

  滴滴称,这是天津市自网约车新政颁布以来,颁发的首张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证。滴滴通过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这一主体进行申请,经营范围为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有效期为四年。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王丽琨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