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神州专车获首张网约车牌照 线上服务能力获认定

2017年01月26日 16:15
T中
神州专车首张牌照在福建获得,有效期4年,主要是线上服务能力认定。根据新政要求,该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网约车新政实施两个多月后,首张网约车牌照终于下发。1月26日,神州专车宣布,通过其运营主体神州优车(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交申请后,已于近日在福建获发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四年。

  虽然牌照是在福建获得,不过根据新政要求,神州专车的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神州专车公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根据规定到各地进行线下资质的认定。

  据财新记者了解,神州专车通过其运营主体,在北京、福建两地均提交了申请,最终福建先获批。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