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监管质疑赵薇为何不交1.5亿违约金 万家文化称不违约

2017年04月12日 13:21
T中
万家文化表示,补充协议约定履约截止日期是2017年4月5日,“在履行期限届满前,双方经过协商解除了协议,互不构成违约,故在解除协议中约定双方互不追究违约责任”

  【财新网】(记者 石睿)明星赵薇控股公司龙薇传媒收购万家文化交易最终落得一地鸡毛。3月底收购交易终止之后,证监会浙江监管局仍发出关注函,要求万家文化解释为何主动放弃1.5亿元违约金。万家文化表示,交易双方互不构成违约,因此约定互不追究违约责任。

  2016年12月26日,万家文化公告龙薇传媒收购上市公司1.85亿股股份,交易若完成,龙薇传媒将成为万家文化第一大股东,赵薇成为其实际控制人。

  据2016年12月27日披露的股份转让协议,“任何一方如有违约,另一方有权随时解除本协议,并要求违约方按照违约所涉及争议金额的5%向守约方支付违约金”。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