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赵薇放弃控股万家文化 银行拒贷致收购股份降八成

2017年02月16日 12:53
T中
龙薇传媒计划变更为5.3亿收购万家文化5.0396%股权,称与银行多方沟通,无法按期完成融资计划

  【财新网】(记者 石睿)明星赵薇控股公司龙薇传媒30.6亿认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600576.SH)控股权备受市场关注。现在这一交易缩水至不到5.3亿,龙薇传媒称原因是银行融资方案未获批准。

  2月15日晚间,万家文化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龙薇传媒收购上市公司万家文化的股份比例从29.135%下调到5.0396%,交易价格也由30.6亿降至不到5.3亿。

  针对万家文化股份转让交易数量发生如此大的变动,引发上交所问询。龙薇传媒回应称,未能按原计划进行收购的原因是银行融资方案未获批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邱祺璞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