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赵薇放弃收购万家文化 曾支付2.5亿将被返还

2017年03月31日 22:24
T中
万家文化控股股东万好万家集团与龙薇传媒决定终止股份转让事项,并签署了解除协议,龙薇传媒称终止交易原因是上市公司此前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财新网】(记者 石睿)明星赵薇控股公司龙薇传媒收购万家文化事件,历时三个多月后,又回到原点。龙薇传媒称因上市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双方决定终止股份转让,万家文化返还龙薇传媒此前支付的2.5亿元,双方互不追究违约责任。

  2016年底,赵薇原计划收购万家文化的控股权,后因高杠杆收购以及借款人被指“明天系”旗下公司等原因,收购方案调整为仅收购万家文化5.04%股权。但赵薇并未支付收购资金,在上交所要求其回复是否收购的截至日期,万家文化公告终止该次小股权收购。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2人赞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