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卷入贪腐案停牌两年 佳兆业今日复牌

2017年03月27日 08:38
T中
关于2014年年报,会计师事务所表示“不发表意见”,并解释说:该所未能取得充分证据以确保相关交易的性质及商业实质是否已经妥善披露

  【财新网】(记者 王婧)停牌整整两年后,在3月26日傍晚,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连续发布2014年至2016年的共计五份半年及全年业绩报告,并对外宣布:已达成全部复牌条件,申请自2017年3月27日起正式复牌。      

  佳兆业于2014年底卷入官员贪腐案件。其位于深圳的待售房源被有关部门锁定,整个公司陷入债务危机。佳兆业董事会主席郭英成一度希望将公司股份转手,然而公司历年财报涉嫌造假等诸多问题意外曝光。佳兆业迟迟未能披露经过审计的年报,并被迫从2015年3月底开始停牌至今。(详见财新周刊报道“融创铩羽佳兆业始末”)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卢玲艳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财新周刊|公募基金“阵痛期”

GPT革命|联想发布第一代AI PC 杨元庆称摩尔定律会复活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海外风向|中国手游全球份额提升 出海收入不升反降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