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佳兆业停牌周年 复牌依然无望

2016年04月01日 07:48
T中
未经审核的财务资料显示,这家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存在诸多令人生疑之处,普华永道至今不愿在其财务报表上签字

  【财新网】(记者 王婧)因无法发出2014年年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下称佳兆业)已从2015年3月31日起停牌一周年。2016年3月29日,佳兆业披露了其2014年度及2015年前三季度的财务资料,依然是“未经审核”。

  上述财务资料由AlixPartners完成。这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咨询公司,专注于为企业重组提供财务顾问服务。在这份财务资料的“引言”部分,这家公司花了近四千字的篇幅来表明:这一报告是以佳兆业集团提供的资料及解释为基准,并未经过独立核实,因此该公司亦不为这份报告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