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佳兆业凯兴成立百亿基金 布局智能场馆

2016年09月07日 07:36
T中
基金规模超100亿,主要投向体育场馆。阿里体育、乐视体育等大公司同样在布局智能化体育场馆,并成立大规模体育基金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体育产业疯狂,动辄百亿级的体育基金已屡见不鲜,体育场馆的智能化升级成为产业投资基金的新宠。

  9月6日,佳兆业联手凯兴资本宣布成立体育产业投资基金项目,基金总体规模逾100亿,主要投向体育场馆智能化,和涉及场馆本身的固定资产,及场馆相关的体育培训、赛事竞演等周边产业。

  体育场馆智能化、上百亿规模体育基金,同样是阿里体育、乐视体育等大公司的关键词。6月,阿里体育与上市公司金螳螂成立合资公司,发起设立100亿体育产业基金,投资于全国体育场馆及体育相关产业;去年11月,乐视体育与鸟巢成立约50亿规模的产业基金,同样布局智能化场馆。如今佳兆业也以百亿级规模基金加入了队伍,掘金智能体育场馆。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