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丁磊辞职

2017年03月20日 20:22
T中
丁磊辞职传闻早已流传数月,原因是其数次缺席乐视汽车重要场合。2017年1月,丁磊回应财新记者称,其正在养病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郑丽纯)乐视汽车联合创始人、中国区CEO丁磊3月20日宣布因身体健康原因辞职,乐视官方亦发出声明确认,并称丁磊将继续担任乐视生态研究院战略顾问。

  丁磊在其个人微博发出声明后,乐视控股董事长贾跃亭评论称:“非常感谢丁总对乐视汽车生态所做的杰出贡献,祝愿丁总身体早日康复,期待未来以‘战略顾问’继续支持汽车生态、乐视生态。”

  3月20日,乐视汽车还发布新的人事任命,乐视超级汽车(中国)总裁兼COO(首席运营官)张海亮出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CEO,同时,宣布任命牛胜福为乐视超级汽车中国CTO(首席技术官)。在加盟乐视之前,牛胜福曾在上海大众从事汽车开发工作20余年。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丽莎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