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想第三财季净利下跌67% 手机业务亏损过亿美元

2017年02月16日 21:06
T中
手机业务亏损过亿美元,数据中心业务亏损9400万美元。但PC业务迎来七个季度以来首次增长。联想集团股价全日下挫6.69%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联想2014年进行了摩托罗拉移动和IBM X86服务器两笔收购。至今,联想未摆脱两次国际并购带来的“后遗症”。

  2月16日,联想集团(00992.HK)发布截至2016年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报告。财报显示,联想在去年最后三个月收入121.69亿美元,按年减少6%,净利润为9800万美元,按年大跌67%。PC、手机和服务器三大收入来源之中,仅有PC一项出现增长且盈利,另两项业务都还未走出收购之后的整合期。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柘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