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想控股旗下佳沃控制万福生科 不构成借壳

2016年12月08日 17:09
T中
佳沃表示,在未来12 个月内不排除向无关联第三方购买资产注入万福生科,但保证注入的资产属于大农业领域范畴,保证不构成借壳上市

  【财新网】(见习记者 陈梦凡)12月7日,万福生科(300268.SZ)发布公告,称联想控股(03396.HK)旗下佳沃集团获得公司控制权,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联想控股。

  公告称,2016 年12月7日,万福生科(湖南)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桃源县湘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佳沃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表决权委托书》,桃源湘晖不可撤销地授权佳沃集团作为其持有的万福生科 26.57%股份的唯一的、排他的代理人。佳沃因此获得了万福生科的实际控制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