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互联网广告整改 百度营收上市以来首降

2016年10月28日 08:25
T中
网络营销收入下降6.7%,活跃广告客户数降15.9%。百度预计,四季度营收仍将继续下滑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政府强监管之下,百度三季度营收出现2005年上市以来首次下滑。美国时间10月27日,百度公布截至9月30日的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三季度营收182.5亿人民币,同比下滑0.7%,净利润31亿人民币,同比上升9.2%。

  不过,百度表示,如果不计入2015年三季度去哪儿的营收,则营收同比上升6.7%。2015年10月26日,携程宣布,将向百度定向增发1148.8万股普通股,以置换百度拥有的去哪儿股份。受此影响,去年四季度,百度将去哪儿从自己财报中剥离。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