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诉百度不正当竞争 科大讯飞索赔100万

2016年10月09日 21:55
T中
讯飞输入法团队称,在以“讯飞输入法”为关键词的百度搜索中,搜索链接导向了百度输入法官网。百度暂未回应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麻烦缠身的百度再一次遭遇不正当竞争诉讼官司。10月9日,科大讯飞旗下的讯飞输入法团队发布公告称,因百度侵犯其注册商标并进行不正当竞争,公司已将百度诉至法院,索赔100万元。10月8日,相关管辖法院已受理此案。

  讯飞输入法团队称,因百度侵犯“讯飞输入法”的注册商标并利用“讯飞输入法”的知名度推广“百度输入法”,构成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要求其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消除影响并赔偿经济损失100万元。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