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星召回中国市场19万台Note7

2016年10月11日 15:00
T中
三星中国10月10日起已经停止生产、销售Note7。对于已经售出的Note7,三星中国同步全球召回,多个社会、电商、运营商渠道已停售召回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覃敏)三星全球停售Note7波及中国,国家质检总局10月11日发布公告,对三星中国进行约谈和启动缺陷调查后,三星中国即日起将召回在中国大陆市场售出的所有Note7手机,共计190984台。

  国家质检总局在公告中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产品,由于存在异常发热、燃烧等问题,有可能发生起火等严重后果。截至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发生20起过热、燃烧事故。

  从国家质检总局的公告中,三星中国10月10日起已经停止生产、销售Note7。对于已经售出的Note7,三星中国采取了与全球一致的召回方式:用户可以选择三星其他型号手机,在退还差价的同时获得300元购物券;也可选择全额退款。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