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星全球停售Note7 中国区正清点库存

2016年10月11日 10:22
T中
三星正在调查替换后的Note7新机爆炸事件。Note7手机用户可以选择到运营商或零售点更换成S7或S7 edge并退还差价,也可以选择全额退款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三星Note7爆炸事件持续发酵,并最终导致三星做出停售决定。韩国当地时间10月11日,三星电子在官网发布声明,称出于消费者安全考虑,三星将要求全球运营商和零售合作伙伴停止销售以及更换Galaxy Note7。同时,三星呼吁Note7用户(包括更换Note7新机的用户)立即关闭电源,停止使用。

  三星电子在公告中称,正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合作,调查最近报告的涉及Note7的案件。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表示此为明智之举。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过去的一周,美国已至少发生四起Note 7冒烟或起火的事件。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