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星电池厂商回应国行版Note7燃烧:电池本身没问题

2016年09月19日 19:27
T中
问及中国市场的Note7是否都采用了ATL的电池,ATL内部人士称,不了解客户具体会把电池投放到哪个市场,也无从取证。三星中国对此没有回应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覃敏)三星电池安全问题持续发酵。9月18日,有网友曝出从京东购买的三星Note7手机发生爆炸,截至财新记者发稿,三星中国仍在调查中,没有给出任何说明。不过,三星Note7手机在中国的电池供应商ATL在9月19日下午选择发声。

  ATL在声明中称,公司与三星电子对发生问题的样品进行了初步研究,判断该款Note7的燃烧与公司生产的电池无直接关系。根据样品上燃烧的痕迹,公司推测发热源来自于电池本体之外,很大可能存在其他外在因素引起发热问题。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