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星正调查中国市场Note 7爆炸问题

2016年09月18日 19:27
T中
三星中国回应称,针对网友曝出的Note 7爆炸消息,三星正在进行调查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三星“电池门”事件持续发酵。今天有网友曝出从京东购买的Note 7发生爆炸。财新记者联系三星中国公司,三星公关部门人士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中,相关情况说明要等调查结果。

  中国三星电子9月2日对财新记者回应称,9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的Galaxy Note 7国行版本,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不在此次更换范畴。

  不过,9月14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称,经过与三星(中国)会谈,该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9月14日起,召回2016年7月20日至2016年8月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Galaxy Note 7。 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数字移动电话机数量为1858台。三星中国随后回应称,这部分Galaxy Note 7是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盖乐世社区渠道等提供的测试体验机。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