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院线中止372亿重组案 拟探讨降价交易

2016年08月01日 23:20
T中
交易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够成熟,不成熟因素包括公司各主体业务整合问题以及新收购美国传奇影业是否能够达到盈利预期的问题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万达院线(002739.SZ)372亿的资产重组计划中止。在8月1日晚间公告中,万达院线称中止原因是交易预案公告后,证券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交易各方认为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尚不够成熟。同时,万达院线称拟探讨调减交易价格的可行性。

  公告中列举了“尚不够成熟”的条件,首先,万达影视、青岛影投(含传奇影业)以及互爱互动出于经营需要,于2016年5月开始启动业务、管理、财务、人员等方面的内部整合。由于传奇影业收购完成时间较短、体量较大,且涉及中美两地电影制作业务,交易各方经审慎研究后认为,交易标的宜在内部整合基本完成后,公司再探讨与交易标的间的整合机会,可以更好的发挥整合效应,更有利于保护中小股东利益。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