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与国际篮联协达成独家商业合作至2033年

2016年06月16日 13:51
T中
继成为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后,万达再次与国际运动组织合作;同一天,乐视体育宣布和国际篮协主板的赛事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展开合作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在体育产业的布局有着明显的“国际范儿”的万达集团这一次进入了篮球领域,成为国际篮联(FIBA)全球独家商业开发合作伙伴,将在2016年至2033年的四届篮球世界杯周期内获得特许权销售和市场营销等权益。此外,万达将与国际篮联共同推出亚洲篮球赛事。

  万达集团6月16日宣布了旗下万达体育控股与国际篮联的这项合作,这是继成为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后,万达再次与国际运动组织合作。根据协议,万达成为2016年至2033年期间国际篮联主办的FIBA篮球世界杯及预选赛、各大洲杯赛及预选赛、FIBA女子篮球世界杯和世界青年篮球锦标赛的全球赞助、特许权销售和市场营销的独家商业伙伴,其中包括四届男篮世界杯。内容涉及在品牌、营销、赛事接待、现场运作和营销合作伙伴支持等方面提供综合性的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