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万达商业私有化获股东中国人寿支持

2016年07月26日 13:30
T中
此前APG集团和贝莱德认为要约价格不具吸引力,二者共计持股12%,超过10%股东反对,私有化即流产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雯)7月25日晚间,万达商业(03699.HK)发布公告称:其股东之一中国人寿(02628.HK,601628.SH),拟在股东大会上投票赞成决议案并支持退市(私有化)。公告披露,中国人寿现持有万达商业4844.5万股H股,相当于其全部已发行H股约7.42%,及已发行股本1.07%。

  万达商业强调,H股要约须待条件在所有方面达成或获豁免后方可作实,刊发本公告并非暗示H股要约或退市将会完成。

  中国人寿在万达商业于2014年底上市时买入,是万达商业最大的H股股东。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