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高田气囊致日系车在华大规模召回

2016年07月08日 13:37
T中
国家质检总局在近期约谈了包括长安马自达在内的多家整车生产企业,要求车企尽快采取有效措施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在国家质检总局调查及约谈影响下,多家日系在华合资车企再次启动大规模召回,共涉及汽车约112万辆。

  7月5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发布长安马自达召回信息称,计划从即日起召回2007年7月24日至2015年6月17日之间生产的马自达2汽车,共计74310辆。6月份,东风本田和三菱汽车也相继发布召回信息。这一轮召回中,东风本田所涉车辆数量最大,涉及部分国产思威、思域、思铂睿及进口思域混合动力汽车,总计约103万辆。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