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李彦宏年度布道 人工智能免费开放

2016年06月08日 16:47
T中
李彦宏认为,移动互联网已看到瓶颈,属于人工智能的时代将要来临。未来,百度愿把人工智能技术向联盟伙伴无偿开放,甚至开放深度学习的源代码,允许其它人在其基础上进行改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对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来说,刚刚过去的5月可能有些不堪回首。从“魏则西事件”引发整改到关闭文学贴吧清查盗版,百度风波不断。但在6月8日,百度带着联盟企业来到云南大理,召开一年一度的联盟峰会。

  没有谈整改,也没有谈O2O,李彦宏将话题转向人工智能。“从2012年到现在,其实只有短短四年时间,移动互联网的成长非常迅速,同时我们每一个人可能也感受到了其中的压力。”李彦宏在演讲中表示,“现在,人口的红利快要没有了,该用智能手机的人都已经用上了智能手机,市场的规模也逐步趋于饱和。”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