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百度称已兑现搜索整改承诺

2016年05月25日 20:20
T中
调查期间,百度共下线1.26亿条医疗信息和2518家医疗机构。未来,商业推广的排序将以信用分为主要参考因素,违规行为将直接影响推广结果的排序和显示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魏则西事件”之后,百度的整改又有新消息。5月24日,百度宣布,对搜索页面调整完毕,已全面落实整改措施。未来,商业推广的排序将以信用分为主要参考因素,违规行为会导致信用分扣除,进而影响推广结果的排序和显示。

  5月9日,网信办联合调查组就“魏则西事件”向百度发出整改要求,规定其在5月31日前改变竞价排名机制,提出以信誉度为主要权重的排名算法并落实到位。百度表示,自己已提前一周兑现承诺。

  根据百度提供的资料,在调查组调查期间,百度一共下线2518家医疗机构、1.26亿条医疗信息。同时,百度还撤除了一些疾病搜索结果中置顶的推广内容,使页面只显示自然结果。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汽车以旧换新细则出台 补贴金额7000元起

“保交楼”不“保产证”? 上海“御中环”交房两年后困境

法眼|一季度判处生效刑事被告人超37万,意味着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