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调整大幕拉开 英特尔经历动荡四月

2016年04月21日 11:14
T中
市场萎缩、高管离职、公司裁员……英特尔正遭受转型之痛。需要培育的物联网市场和面临威胁的数据中心业务能否帮其成功与PC脱钩?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英特尔在中国一年一度的盛会IDF,在高管离职、全球裁员的传闻中拉开,所有人都想表现出“平常心”,但仍显露出这家拥有47年历史芯片巨头的转型不易。

  4月14日上午9点半,IDF大会的暖场音乐已经放了半个小时,英特尔主管个人电脑、平板和手机业务的高管孙纳颐(Navin Shenoy)姗姗来迟,这是他第一次以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的身份亮相中国。一周前,孙纳颐的前任施浩德(Kirk Skaugen)刚刚离开工作了24年的英特尔。作为施浩德曾经的副手,苏纳颐什么都没有表示,便开始了演讲。施浩德曾被认为是下任英特尔CEO的候选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