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硅谷传奇英特尔前CEO格鲁夫辞世

2016年03月22日 16:21
T中
格鲁夫在英特尔从内存向微处理器的转型过程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带领英特尔成为全球PC芯片巨头

  【财新网】(记者 覃敏)美国时间2016年3月21日,英特尔前CEO、著名管理大师安迪·格鲁夫去世,享年79岁。英特尔通过官网第一时间发布了该消息,但并未公布格鲁夫去世的原因。格鲁夫早年曾被诊断出患有帕金森氏综合症以及前列腺癌。英特尔官网声明中称,格鲁夫促进了帕金森氏综合症的研究,并帮助医学界更有效地研究这种疾病。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在官网声明中表达了对格鲁夫离世的悲伤。“我们对英特尔前董事长、CEO安迪·格鲁夫的离去深感悲痛。安迪一次又一次让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变成了可能,他激励了一代代技术专家、企业家和商业领袖。”Brian Krzanich说。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