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为企业业务去年首次实现整体盈利

2016年03月11日 10:05
T中
五年来,华为在中国区的企业业务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了35%,预计2016年的收入将再创新高

  【财新网】(记者 覃敏)2015年,华为企业业务首次实现整体盈利。3月10日,华为企业BG召开合作伙伴大会,华为企业BG总裁阎力大介绍:“五年来,华为在中国区的企业业务销售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了35%,预计2016年的收入将再创新高。”华为向财新记者确定了2015年整体盈利,但未透露具体的利润。

  华为一直以运营商业务见长,其企业业务在2011年独立运营。当时,运营商市场增长放缓,企业级市场作为万亿级市场被各方看好。华为调整了公司业务架构,设立运营商网络、企业业务、消费者业务三大部门,试图在新的机会面前分羹。2012年,企业业务和消费者业务为华为贡献了1/4的总收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