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胡厚崑:华为到2020年要在全球推行5G

2015年09月10日 18:43
T中
胡厚崑认为,互联网连接的关键环节包括宽带基础设施及搭载的应用,尤其是移动应用

  【财新网】(特派大连记者 黄凯茜)“到2020年,华为要引入5G,并在全球推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胡厚崑9月10日在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发言称。作为一家ICT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华为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基础设施业务。“我们不能忘记现在在世界上还有40亿的人,他们根本就无法使用互联网,大部分人是在不发达的国家和经济体,根本就没有宽带的基础设施。所以需要加大诸如3G、4G、物联网、云技术等技术的投资。”

责任编辑:黄山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