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凯迪拉克新工厂竣工投产

2016年01月21日 17:00
T中
尽管高档车市场2015年表现平淡,汽车企业仍然看好其长期表现,新的竞争者不断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高档车市场经历了2015年的困难年景,2016年的竞争形势或更加激烈。

  1月21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工厂正式竣工投产,一期总投资8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7.7万平方米,总规划产能16万台/年,包含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高速试车道、联合站房等完备的配套设施。

  即将于1月27日上市的凯迪拉克CT6是这座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产品。

  凯迪拉克曾提出:到2020年,中国高档车市场占有率要达到10%。凯迪拉克和上汽通用均视新工厂为实现目标的基石。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丽琨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