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长安汽车:重录数据保证排放达标

2016年01月13日 23:06
T中
长安汽车并未说明何种原因造成3辆受检车辆OBD实际监测频率(IUPR)出现通讯设置故障,也并未提供解决方案

  【财新网】(见习记者 安丽敏)刚刚接受北京市环保局千万元“罚单”的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000625.SZ,以下简称长安汽车),在13日晚间发出公告,承认车辆软硬件出现故障,导致排放不达标。

  公告称:被抽检车辆电喷匹配标定方案的覆盖性不足,未能有效覆盖到一些特殊、极端情况。同时,抽检时暴露OBD问题的车辆,存在通讯设置故障,导致诊断仪不能读取信息。

  此次北京市环保局对长安汽车进行抽查,始于2015年7月。所抽查的3辆睿骋中,有两辆尾气NMHC(非甲烷碳氢化合物)排放超标,分别为0.088g/km、0.082g/km。所抽查的3辆CS75 1.8T版车型中,1辆NMHC超标,检测结果为0.083g/km。(详见《长安汽车因排放超标被罚超千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