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国产路虎新车面世 明年将出国产捷豹

2015年10月31日 11:06
T中
奇瑞捷豹路虎深陷销量下滑阴霾,继年中7月官降后,欲靠投放新车应对下行压力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深陷销量下滑阴霾的奇瑞捷豹路虎在10月29晚间推出了其第二款国产车型。这款定名为“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新车将从11月底开始陆续到店销售。奇瑞捷豹路虎同时透露:明年将在中国市场推出第一款国产捷豹。投放新车能否缓和市场颓势有待观察。

  今年奇瑞捷豹路虎的销量可谓“惨淡”。捷豹路虎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捷豹路虎上半年在中国的销量为45446辆,同比下滑27.3%。其中6月份销量为6242辆,同比大幅下滑46%。此后的7月,奇瑞捷豹路虎宣布国产车“官降”,降价幅度在3-5万元之间。官降后,瑞捷豹路虎的销量出现些许回升,但同比依然大幅下滑。9月捷豹路虎在华销量为7788辆,同比下跌30%,前三季度累计销量65595辆,同比下滑29%。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