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捷豹路虎"追赶"第一阵营 两年内3车国产

2014年10月22日 09:45
T中
奇瑞捷豹路虎目前已经确定了一期规划,就是到2016年合资公司三款车型将国产,其中首款车型就是揽胜极光

  据网通社消息,在今年的前三季度,捷豹路虎在华销量达到9.23万辆,同比去年同期增长38.7%。按照这样的速度,捷豹路虎今年仅依靠进口车销量就有望达到12万辆,在豪华品牌销量排名中,其与第一阵营的“ABB”更加接近。然而,捷豹路虎并不甘心做“第二阵营”的领头羊,产品全面国产化是捷豹路虎下一阶段在华的发展重点。

  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朱国华先生近日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奇瑞捷豹路虎目前已经确定了一期规划,就是到2016年合资公司三款车型将国产,其中首款车型就是揽胜极光。”而伴随捷豹路虎两年内三款国产车型的推出,这一举措势必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国产车型将成为捷豹路虎“追赶”第一阵营的重要推动力。

责任编辑:朱世耘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周刊|钢市寒冬未尽

华为产品节奏重回正轨 P70系列如何搅动市场?

GPT革命|Meta发布新一代开源模型 模型开闭源之争持续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