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宝马或中招柴油车排放超标

2015年09月25日 19:48
T中
大众汽车尾气排放欺诈丑闻引发的调查或将蔓延到其他车企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众汽车柴油车尾气排放“作弊门”还在发酵,宝马旗下的一款柴油车又被曝出排放严重超标。

  9月24日,德国媒体Autobild报道称,在由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ICCT)进行上路测试中发现,宝马X3系列xDrive 20d运动车型的柴油发动机尾气排放超欧盟标准10倍。受此影响,宝马汽车股价在当日欧洲股市交易阶段大跌9%。市场担心,大众汽车尾气排放欺诈丑闻引发的调查或将蔓延到其他车企。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