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宝马将大幅削减MINI成本 多款车型将停产

2014年06月23日 08:12
T中
据外媒报道,宝马CEO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对MINI品牌表现失望,并计划每年削减54亿美元的成本

  据网通社消息,MINI去年全球销量为305,030辆,仅比2012年多销量了3504辆,而去年MINI在华销量增长速度也出现了大幅下滑只交付了28,613辆,相比2012年只多买了5331辆,如除去中国的增长,MINI全球销量出现了负增长。

  宝马一直对MINI进行大量投入,从单一的车型,发展成包括SUV、跑车、敞篷车等七个系列车型,而销量表现却一直差强人意。据德国媒体经理人杂志报道,宝马CEO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对MINI品牌表现失望,并计划每年削减54亿美元的成本。据该杂志报道宝马已经聘请了麦肯锡公司作为管理顾问,推进成本开支削减计划,目标达成年均降低30至40亿欧元成本(约合40至54亿美元),其中还包括宝马品牌的入门级车型。MINI美国副总裁吉姆•麦克道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透露,MINI品牌可能会削减一些不太成功的车型,比如ROCKETMAN概念车不会变成量产车型。

责任编辑:朱世耘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