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汽协下调今年增速预期至3% 建议企业练好内功

2015年07月20日 19:31
T中
中国汽车市场的“新常态”真的来了?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今年以来,包括汽车厂商高管换防,4S店库存深度已过50%荣枯线等现象背后,都预示着中国汽车市场增速下降的“新常态”真的来了。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以下简称中汽协)秘书长董扬表示,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速或为3%,而此前他一直坚持今年年初公布的7%的预测数字。

  董扬将增速下降的原因归结为宏观经济压力较大,股市对现金流的影响及各地限购政策的影响。“今年汽车增长率是3%,我们应该趁这个机会练好内功,政府加强管理,企业转型升级。”他向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王晓玲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