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速腾车主与质检总局诉前调解失败

2015年01月30日 20:34
T中
质检总局以存在诸多技术困难和职权所限等为由,没有答应车主们的任何条件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随着2月2日,一汽大众速腾实施召回方案临近,1月30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一中院)组织一汽大众速腾车主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以下简称质检总局)进行诉前调解。双方经过两个小时的商谈,未能达成调解。一中院将在下周五(2月6日)前就速腾车主起诉质检总局行政不作为是否立案,作出答复。

  “态度一直都很好,但是没有答应我们的任何要求。”一位参与调解的速腾车主诉讼代表告诉财新记者,今天的调解有包括质检总局执法司和法规司的5位代表出席,其表示因存在诸多技术困难和职权所限,无法答应车主们提出的要求。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