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一汽大众召回措施犯众怒 速腾车主将提起诉讼

2014年10月22日 10:15
T中
速腾车主对一汽大众提出的召回打补丁的具体措施不满,将继续维权。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律师称将代表维权车主向一汽大众提起诉讼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我们履行了对车辆的修复义务、三包责任,(这事)已经结束了。”10月20日,在一汽大众和大众中国宣布在中国召回超过58万辆新速腾汽车与进口甲壳虫汽车的第三天,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六区销售事业部服务部的一位经理在云南对速腾车主蒋立说。

  “在我这里没有结束。”蒋立说。他的车9月底在主路发生后轴纵臂断裂,经历了惊险一幕。蒋立希望能更换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遭到厂商拒绝。前述一汽大众人士表示,目前只能执行召回方案,即在后轴纵臂上安装金属衬板。

责任编辑:王晓冰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