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沃尔沃进入多地政府采购名单

2014年04月04日 09:28
T中
沃尔沃一季度中国区销量同比增长25.4%,中国区已成为沃尔沃全球第一大市场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在4月3日举行的沃尔沃品牌日活动上,宁述勇对财新记者透露,沃尔沃已进入多地政府采购名单,希望未来能进入更多政府采购领域。不过宁述勇并没有透露沃尔沃品牌轿车在中国政府采购的具体数量和金额。

  根据最新数据,2014年一季度沃尔沃全球销量10.8万辆,同比增长9.5%;中国区销量为1.7万辆,同比增长25.4%。中国区已成为沃尔沃全球第一大市场。

  宁述勇称,2014年是沃尔沃的“中国年”,在实现沃尔沃国产审批落地之后,接下来沃尔沃中国进入第二阶段,即以营销渠道建设等为主的品牌时代。此前,已被吉利集团全资收购的沃尔沃,曾因注册地在瑞典而身份尴尬,最终仍以“外资身份”与母公司吉利集团在国内成立合资公司,才获得中国政府审批落地。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