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成沃尔沃9月全球销量最大市场

2013年10月09日 18:02
T中
沃尔沃集团官方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区单月总销量为5,719辆,较之2012年9月份的3,848辆,同比增幅高达48.6%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珏)根据沃尔沃汽车集团官方数据,其9月全球销量实现两位数比例增长,其中在中国销量同比大涨近50%,中国跃居为沃尔沃9月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沃尔沃集团官方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区单月总销量为5,719辆,较之2012年9月份的3,848辆,同比增幅高达48.6%,中国市场表现领跑沃尔沃汽车全球市场。

  沃尔沃集团宣布:至此,沃尔沃汽车在华1至9月总销量累计达43,380辆,同比增长率高达41.3%(去年前三季度在华累计零售销量为30,705辆),远高于豪华车细分市场平均增速。沃尔沃成为今年中国市场上销量增长最快的豪华车品牌之一。与此同时,得益于中国和欧洲市场的优异表现,沃尔沃在全球单月销量达到40,952台,同比增长13.5%,达成今年同比最大涨幅。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