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沃尔沃中国低调回应国产项目获批事件

2013年03月21日 10:56
T中
沃尔沃中国称,将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及产业政策进行申请,在资质最终获批之前,公司不宜对申请细节和事件进行评论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沃尔沃中国20日称,将严格按照中国相关法律及产业政策进行申请,在资质最终获批之前,公司不宜对申请细节和事件进行评论。这意味着沃尔沃国产项目尚未走完政府要求的所有流程。

  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沃尔沃国产项目目前已经分别获得工信部和国家发改委的审批,只要在国务院常务会议上获得通过,便是正式获批。

  按照通常惯例,汽车公司在重大项目获得国家发改委审批后,便会公开宣布获批,不过受沃尔沃项目此前一波三折的经历,沃尔沃对公开确认项目获得政府审批显得异常谨慎。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曹祯

相关阅读

沃尔沃未中国化

2013年02月08日

沃尔沃辨户口

2012年04月27日

沃尔沃中国转向

2010年06月06日

吉利的未来

2010年04月05日

沃尔沃千亿赌局

2010年01月24日

吉利汽车2012年净利润增三成

2013年03月21日

沃尔沃面临大幅裁员

2013年01月18日

沃尔沃中国销量下滑一成

2013年01月1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

多地警方通告雪松集团子公司涉嫌非法吸存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最新周刊导播|新兴行业供需、电动车险定价、零售信贷增速,如何打破僵局?

“五一”临近机票价下跌 高铁一票难求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